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佳都科技高送转延期 上交所发监管关注函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10: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王文举

  因公司高送转延期,昨天,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向佳都科技发出监管关注函,对公司董事予以监管关注。

  今年7月23日,佳都科技披露了控股股东提议中报实施每10股转增15股的高送转方案,但公司迟至8月31日才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事项,决定将控股股东提议方案延至年底实施。有市场人士和投资者质疑,公司在控股股东提议高送转后不及时表态,此后又推迟实施高送转方案,其真正目的是等大盘走好或者后续定增对象认购股份时再推出,以起到“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效果。

  关注函认为,上市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属于公司重大事项。控股股东提议的方案是否可行或者是否需作重大调整,均对投资者投资决策有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在收到股东的有关提议时,应及时对相关提议的可行性作出审慎判断,形成意见并对外披露。而佳都科技董事会未在合理的时间内尽快做出判断,并发表明确意见,对投资者预期造成重大误导。

佳都科技(600728) 详细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