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机构博弈 瑞康医药打开跌停板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2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责任编辑:杨海波

  昨日,瑞康医药迎来复牌之后的第四个交易日,不过不同于前三日的一字跌停,昨日瑞康医药低位震荡,放量下跌9.4%,最终收于34.40元。值得关注的是,四个机构席位卖出的同时,买入前五名中也出现了机构席位身影。

  自5月21日停牌之后,瑞康医药直到10月9日才复牌,股价连续补跌。三个一字跌停板后,昨日瑞康医药再度以跌停价34.17元开盘,不过在中午11点之前突然大额买单介入冲开跌停板,股价最高触及35.31元,随后在跌停板附近低位震荡。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6834万元;其余四名则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席位,分别为中信证券绍兴兴越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营业部和申万宏源上海嘉定区塔城中路营业部。值得关注的是,卖出金额最大的前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6879万元至1.32亿元不等,第五名是中信建投上海华灵路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计划借力资本市场布局医疗器械销售网络、向医疗机构服务商转型,渠道优势持续延伸,补跌且股价震荡企稳后,利好将逐步释放。

瑞康医药(0025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