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持续停牌近8个月的诚志股份今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1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桂小笋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晚间,诚志股份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在公示了定增方案的修订说明等事项之后,诚志股份宣布今日复牌交易。该公司持续停牌已接近8个月。

  9月23日和9月24日,公司分别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诚志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公司及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并根据该函的要求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完善。公告显示,公司按照交易所的要求,对定增预案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内容包括定增购买资产的原因及合理性、上市以来股权转让情况、公司原有业务的发展或处置计划等15项内容。

诚志股份(0009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