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航系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14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25: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成发科技(600391)、中航动力(600893)与中航动控(000738)10月13日晚均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制定的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综合三家公司公告显示,10月1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告知,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目前正在制定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中航工业预计不再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认为上述安排不会对当年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部门询问,上述事项近期不会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起复牌。

  此前,因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发动机相关资产重组整合等事项,成发科技、中航动力与中航动控股票自9月30日下午开始停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