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川化*ST天化同业竞争问题解决完毕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ST川化(000155)、*ST天化(000912)10月13日晚间双双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解决同业竞争承诺履行完毕。

  *ST川化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将持有的泸天化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泸州市人民政府已于今日在泸州市工商局完成了市场主体类型和投资人(股权)变更登记,泸天化集团投资人由四川化工控股变更为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因此泸天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也相应变更为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述变更完成后,四川化工控股不再享有泸天化股份的控制权,公司与泸天化股份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得以解决。至此,四川化工控股关于解决公司与泸天化股份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已如期履行完毕。

  *ST天化亦表示,公司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现有投资人已由四川化工变更为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化工不再享有泸天化股份的控制权,公司与川化股份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得以解决。至此,四川化工关于解决公司与泸天化股份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已如期履行完毕。

川化股份(000155) 详细

*ST天化(0009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