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海宜拟定增10亿加码主业 实控人全额包揽

  • 发布时间:2015-10-13 22: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杨菲

  新海宜10月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1.13元/股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亦斌、马玲芝夫妇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2亿元;发行后张亦斌、马玲芝夫妇合计持股比例预计将由34.51%增至42.09%,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募投项目方面,其中云数据中心扩建项目拟投资4.05亿元,项目将分三年对云数据中心进行扩建,计划新增3000台机架,预计建设期为3年;专网通信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拟投资1.21亿元;服务外包3.0平台建设项目拟投资1.04亿元;同时公司拟分别投资2亿元和1.7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新海宜表示,通过云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大通信”的产业链布局,利用公司现有的产业链上游资源和资本平台优势,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同时,使公司未来作为信息服务提供商拥有更广阔的战略空间;通过专网通信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公司将进一步拓展现有公网通信设备业务;通过服务外包3.0平台建设项目,旨在打造源自互联网开放的动态定价资源外包平台,补足公司在“大通信”产业链下游的缺失。同时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将有效的降低公司的财务负担,改善公司的资本结构。

新海宜(002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