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百集团换帅 张锦松回归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08: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百集团今日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刘聪的书面辞职报告,刘聪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武商联推荐张锦松为公司董事、董事长候选人。

  张锦松此前曾长期在中百集团任职,直到去年12月方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据上证报记者此前采访了解到的消息,张锦松在离开中百集团后赴武汉国资委旗下另一家公司任职董事长,一年不到即又回归中百集团。

  公告未透露刘聪的去向。近年来,武商联频频对旗下三家上市公司的人事进行调动,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应是为三家公司的整合做准备,但记者未能从武汉国资委方面获得证实。去年7月,鄂武商等三家公司曾集体公告,武商联曾承诺在五年内彻底解决三家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

中百集团(0007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