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立实业调整定增预案

  • 发布时间:2015-10-09 00:5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恒立实业10月8日晚公告修订非公开发行预案,非公开发行数量由原来的5亿股减少为4.1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由原来的30亿元减少至25亿元。募投项目也作调整,16.59亿元用于收购京翰英才的100%股权,5.07亿元投向在线教育B2C平台项目,3.3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而原计划投资7亿元的国际学校建设项目取消。

  京翰英才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通过自建和整合方式涉足K12在线教育培训业务。此次收购意味着京翰英才将登陆国内主板市场。

  恒立实业表示,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获取教育培训类资产和建设教育培训类项目,从而进入教育培训行业。此次非公开发行所收购的京翰英才近年来成长态势良好,收购完成后将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各方股东利益。(欧阳春香)

恒立实业(0006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