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炼石有色终止并购新凌铅业 停牌近4月后今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9-15 08:57:47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停牌近四个月的炼石有色今日公告称,由于交易双方在交易条款上存在分歧且协商未果,从而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9月15日复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炼石有色自5月18日停牌,并于6月1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按计划,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凌铅业100%股份,并向控股股东张政及北京清河众和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重元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共4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新凌铅业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陈云飞、陈肖飞、陈三飞、北京清河众和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重元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股东。

  谈及终止筹划重组的原因,公司表示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和论证,却一直存在分歧。从保护全体投资者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称,本次重组事项终止不会给公司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围绕公司的战略规划,通过多种方式与市场优势资源进行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增加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不断将公司做大、做强,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同时,公司承诺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

炼石有色(000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