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文在线子公司牵手新浪阅读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中文在线9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新浪阅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新浪阅读为中文万维网站提供在线阅读服务产品的推广,负责图书信息在新浪阅读平台的展现形式,并为中文万维提供广告语位置;中文万维配合新浪阅读的推广活动,负责向新浪阅读提供推广的技术接口,并有权对新浪阅读平台用户提供分享新浪微博入口。

  公告称,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中文在线(3003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