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上半年净利2.5亿 同比大增近七成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06: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乐视网(300104)8月25日晚间发布了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7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70%。其中,广告业务收入1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96%;终端业务收入1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24%;付费业务收入10.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13%。

  作为乐视生态的重要布局,同时作为乐视生态走向开放和全球化的重要步骤,乐视云脱胎于乐视网,不断预热,最终 脱茧而出。公司打造的云视频平台,将提供视频管理(包括上传、存储、转码、分发),播放下载(含各终端适配),监控,质量分析等一站式的视频服务。乐视云计算将作为公司云计算业务的运营主体在全国开展业务,为其他网站和企业提供视频 存储、视频管理等云视频业务,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提供完整的云计算基础服务。目前乐视云已经有了600多个CDN节点, 联接了4000多家企业客户。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