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友阿股份郴州常德项目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汪珺  责任编辑:杨菲

  友阿股份打造的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常德项目8月19日对外招商。这两个项目有望年底开业。

  友阿国际广场郴州项目是友阿股份大规模进军省内二线城市的开始。项目汇聚数百个国内外高端品牌。项目将打造天幕室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观光、游玩于一体。

  友阿国际广场常德项目占地面积32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是湘西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多功能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在2016年春节前整体开业。

  友阿股份2010年确立“坚持立足长沙,拓展湖南,面向全国的布局方针,重点发展连锁高端百货,创新性地开发主题购物广场”的战略规划。公司先后签约投资了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项目、长沙五一广场地下商业项目、常德友阿国际广场项目等。

友阿股份(0022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