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螳螂加码家装电商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巍  责任编辑:杨菲

  金螳螂8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全资投入人民币2.7亿元成立金螳螂电商公司,打造家装电商品牌“金螳螂·家”。同时,出售公司名下及公司一致行动人名下所持有的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计51%股权,作价人民币0.51亿元。

  金螳螂同时公告称,拟通过在二级市场直接购买的方式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完善员工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增长。

  金螳螂表示,将利用公司在公装领域里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优势,以及全球化的设计资源、施工资源,打造一支由超强执行能力、落地能力的地面部队来解决家装用户痛点,满足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简单、透明、省钱、省心、放心、个人用户全覆盖的家装及定制精装线上线下(020)一体化商务平台,将“金螳螂·家”打造成家装电商第一品牌。

  家装电商市场空间巨大,但所涉环节多,整合难度颇高。金螳螂相关负责人称,从公装市场转战家装,客户端属性的改变要求公司必须将“让客户拥有最好的服务体验”放在最首要的位置。家装电商的核心是服务,“金螳螂·家”将从构建管理、运营、推广、营销、HR等体系入手,以设计、供应链、流程监控、施工质量、售后服务、金融保险等作为抓手,全力提升客户体验,推动公司经营转型。

金螳螂(0020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