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皇氏集团拟出资1.8亿控股完美在线 股票13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28: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魏京婷  责任编辑:杨菲

  皇氏集团8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完美在线”)及其股东签署股权转让与合作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8亿元投资完美在线,占其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同时公司股票将于8月13日复牌。

  皇氏集团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完美在线在金融客户资源、服务以及新业务拓展的业务专长,实现与公司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即将推出的“影视宝”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客户转化,推动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搭建以及业务的落地等。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此次投资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扩展,并实现各方的共同发展。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完美在线是银联数据的最大电子帐单服务商,目前其服务的银行客户共有105家,服务区域覆盖全国市场,已与全国85%以上的城市商业银行签署了电子账单服务业务,占领着城市商业银行渠道短信通知业务90%以上的市场份额,月均账单及相关交易信息触发量超过两亿次,服务的信用卡用户达到约7000万人,同时向银联商务约17万家商户提供服务。完美在线的各项银行卡增值业务也稳步发展,如短信还款业务、人工坐席外包服务等。

皇氏集团(0023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