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先河环保拟收购四川久环8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8-12 00:31: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先河环保8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920万元收购四川久环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收购完成后,四川久环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据介绍,四川久环在地表水、污染源与重金属等水质自动监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市场,其结盟世界知名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制造商法国赛环,专业生产SERES/SINOEPA品牌系列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器,在市场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品牌知名度,在各类重点监测项目上批量使用,是国家重点水质自动监测站使用和推荐的重点品牌之一。四川久环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44.14万元,净利润-202.50万元。

  先河环保表示,水质监测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此次收购将提升公司在水质监测领域的领先地位,迅速占领水质监测市场。四川久环的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积累起来的第三方运营业务,也将成为上市公司未来稳定的利润增长点。收购完成后,公司水质监测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先河环保(3001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