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盛运环保完善垃圾焚烧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8-11 00:31: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盛运环保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盈碳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盈碳”) 针对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合作达成一致,签署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将是使盛运环保所拥有(或控股)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其子公司/分公司所拥有(或控股)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申请成为减排项目,并就这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出的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的销售达成合作。盈碳提供包括前期咨询、减排项目申报备案、CCER备案签发、CCER销售及通过相关碳金融业务为盛运环保项目获取资金支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通过长期合作,盈碳为帮助公司实现CCER销售收益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盛运环保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盈碳的专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经验,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链,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环保领域的业务开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盛运环保(3000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