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文在线拟建泛娱乐生态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8-11 00: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文在线8月10日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基于IP的泛娱乐数字内容生态系统建设项目、在线教育平台及资源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募投资金中,9.7亿元将投入基于IP的泛娱乐数字内容生态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为3年,主要投向版权采购、推广支出、文学平台升级建设、衍生品加工和铺底流动资金等。项目建成后,公司签约作者及文学作品数量将大幅增加,公司业务将向下游延伸,全程参与到作品版权改编的各个环节,初步形成“泛娱乐”生态系统。

  9.7亿元将投入在线教育平台及资源建设项目,主要建设面向教育领域的、基于数字化教材教辅的学习支持及数字阅读平台。公司将通过直接投入、增资子公司等方式进行项目建设,构造全面的在线教育服务体系,全面进入数字化教材教辅、数字化教育阅读产品等数字教育出版领域。(欧阳春香)

中文在线(3003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