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游族网络上半年利润2.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002174)日前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60.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财报披露,游族网络在继续扩充游戏类型、壮大游戏研发团队的基础上,扩大对移动网络游戏研发的投入,并在全球市场上拓展更多的发行区域。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136.0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6%。

  游族网络今年发布的《少年三国志》手游,创造了20天内流水破亿元的佳绩,连续3个月跻身iOS中国区发行商收入榜单前10名。游族网络上半年实现手游收入29032.39万元,同比增幅10倍,占总收入44.67%。

  据悉,目前游族网络正推进全球发行战略,将发行范围扩展至全球100个国家及地区。除了页游、手游外,游族还将探索主机游戏、未来可能具有发展潜力的智能电视互动游戏和可穿戴设备等多种娱乐互动形式,进一步挖掘游戏市场价值。

游族网络(0021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