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妖王”光力科技昨日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在创出93.89元新高、25个涨停之后,光力科技昨天终结新股“幸存者神话”,自涨停板上摔下,收盘封死跌停。其早盘创出的93.89元新高较7.28元发行价涨幅达到1190%。同一天,股价已跌六成的暴风科技收出自7月13日以来久违的涨停。而整个创业板在指数大涨6.12%的背景下掀起涨停潮,近200只个股涨停。

  此前一个交易日,暴风科技收于120.60元。自7月13日复牌以来,曾经创造了新股上市连续涨停纪录(29个)、4480%涨幅、收获过上千倍市盈率的暴风科技,一朝沦为市场弃儿,无视大盘涨跌单边下滑,三周之内股价自327.01元直跌至120.60元,跌幅高达63%。昨天,该股终于迎来久违的涨停,最新股价132.66元。

  不仅仅是暴风科技,昨天创业板指数暴涨6.12%,板内个股大面积涨停,截至收盘向日葵南风股份天泽信息朗源股份等180多只个股涨停,仅有15只个股报收绿盘。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暴风科技之后新一代“妖股之王”的光力科技,昨天始而涨停、继之跌停,以全天20%的振幅演绎其妖股本性。7月2日上市以来,光力科技在阴晴不定的A股市场连续拉出24涨停板成为次新股焦点。在光力科技跌停的同时,另6只“准神话股”濮阳惠成东杰智能恒通股份四通股份天成自控、科迪乳液悉数暴跌,其中濮阳惠成、东杰智能跌停。

光力科技(3004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