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一文化加快珠宝业务整合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在近日举行的金一文化和宝庆尚品资产重组暨宝庆尚品新品发布会上,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表示,“双方将在产品研发、渠道利用等多方面资源共享,有利于金一文化实现具有国际领先竞争力的文化创意企业战略目标,也有利于宝庆尚品打造国内一流的民族珠宝首饰品牌”。

  今年4月金一文化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39780万元收购南京宝庆尚品珠宝连锁有限公司51%股权。完成重组后,宝庆尚品将作为金一文化的控股子公司。

  宝庆尚品董事长苏麒安表示,“通过与金一文化的强强联手,宝庆尚品成功登陆资本平台,金一文化也将为宝庆尚品的产品设计和创意注入新鲜的元素。”

金一文化(0027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