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花千骨》出品方借壳获批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1: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顾梦琳  责任编辑:杨菲

  昨天,禾欣股份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批。据了解,禾欣股份拥有的除现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将作为拟置出资产与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及夫人王玫等37名交易对方所持慈文传媒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交易完成后,慈文传媒将成功实现借壳上市

  据评估,此次禾欣股份拟置出资产作价10.12亿元,拟置入资产的作价20.083亿元,扣除10.12亿元的置换部分,剩余差额部分将由禾欣发行股份购买,发行价为8.56元/股。据悉,交易达成后,禾欣股份主营业务将由PU合成革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转变为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和艺人经纪业务,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禾欣股份26.3%股权,成为禾欣股份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慈文传媒曾出品《花千骨》《七剑下天山》《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影视作品。旗下签约艺人有王丽坤、林园等16名,与景旭枫、张崇达、白一骢、贾鸿源、张帆、饶俊等知名编剧团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已储备版权超过40部,其中原创小说改编权(含网络小说)19部。昨天,记者从慈文传媒了解到,在上市完成后,签约演员王丽坤将持有慈文传媒226566股,占比0.072%,而签约编剧张帆、景旭枫将分别持有慈文传媒0.072%和0.1081%股权。

  慈文传媒表示,在此次借壳重组完成后,公司能拓宽融资渠道,突破资金瓶颈劣势,进一步实现业绩的稳定增长,并在适当时机下开展收购,对外部优质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据介绍,未来慈文传媒将依托丰富的IP版权储备,以影视剧、网络剧为核心产品,进一步扩大传统影视剧业务的收入,同时将业务范围有序延展至动漫、游戏等相关领域,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