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策影视牵手中国移动咪咕推手机剧

  • 发布时间:2015-07-15 13:23: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7月15日,华策影视(300133)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双方正式宣布华策与中国移动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咪咕”)将在全内容、全版权、粉丝经济开拓及娱乐全营销领域展开一点式接入的深度合作。这也意味着华策将正式在影视手机剧方面加大力度。

  同时,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何以笙箫默》,将推出同名手机剧,在咪咕平台全球首发。“华策制造”其它超级IP剧目,如杨幂主演的《翻译官》、张翰主演的《锦衣夜行》、及南派三叔首部电视剧《怒江之战》等,也将在咪咕独家首发同名手机剧。

  据悉,除热播剧目之外,华策影视的出品电影也将落地咪咕影院。其中,今年由华策出品并发行的戛纳赢家影片《刺客聂隐娘》将率先进行咪咕专场首映、在线预售及相关视频首发。华策正在筹拍的中韩合拍萌宠电影《我爱喵星人》也将与咪咕合作试水粉丝众筹、双屏互动及音乐征集。

  申银万国分析师指出,影视剧的市场体量增长终有极限,强势内容企业对精品IP的深度运营与衍生价值开发,将激发出丰厚的IP品牌价值与系列开发潜力。目前看,强势IP才是打通“互联网+”生态下全产业链的关键。

  华策集团总裁赵依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生态法则下,强内容与强渠道间的相融相依已经成为共赢和超越的基本前提。 “我们要主动去定义碎片观看时代的精品定制内容,和咪咕的联手就是要颠覆想象。”

华策影视(3001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