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找不到停牌依据 世纪鼎利董秘“哭晕”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54: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7月8日,面对投资者质疑在大盘剧烈震荡下为何不学其他公司停牌避险,世纪鼎利董秘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公司暂时找不到真实合理的停牌依据,又处于半年报窗口期不能增持,前期有减持,半年内又不能短线交易,“已哭晕在键盘上”。

  截至7月8日,世纪鼎利股价已从6月15日开盘的42.7元下跌至16.3元,跌幅61.73%。戏剧性的是,找不到真实合理停牌依据的世纪鼎利,却等来了大盘强力反弹,9日世纪鼎利开盘一小时便强势封涨停,10日更是一字板涨停。

  【分析】A股市场数周来剧烈震荡,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沪深两市陆续有超1500家上市公司停牌,占上市公司总数过五成,停牌避险成为多数上市公司的选择。

  【声音】网友调侃无理由停牌,唯有拔网线、断网络信号了才能阻止股价下跌。而在股价连续两日涨停后,股民则安慰董秘“可以苏醒在键盘上了”。

世纪鼎利(3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