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迪马股份重庆百货大股东拟逾亿元增持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1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迪马股份重庆百货分别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因筹划重大事项而于6月30日停牌的迪马股份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接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的通知:考虑到目前股市非理性下跌等因素,鉴于对公司价值判断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东银控股拟根据市场情况,择机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1.26亿元,且在6个月内不减持上述增持股份。

  迪马股份同时还发布了2015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的询价,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双方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49%。

  根据安排,迪马股份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7月10日至11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该期债券总额20亿元,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重庆百货7月9日晚间公告,接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商社集团通知,商社集团计划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1.25亿元。

  商社集团表示,增持的目的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今年一季度,重庆百货实现营业收入89.07亿元,同比小幅下降6.91%;实现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小幅增长3.36%;每股收益0.81元,扣非后净利亦增长2.40%。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上述情况看,尽管宏观环境及电商冲击的双重影响依然存在甚至更加严峻,但重庆百货已初步显现出止跌企稳的迹象。

迪马股份(600565) 详细

重庆百货(6007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