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成飞集成预计1-6月盈利逾2000万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成飞集成 (002190)7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由此前的“盈利560万元至1560万元”,向上修正为“盈利2000万元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42.5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锂电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的订单呈爆发式增长,合同实际签订额超过原预期,销售收入大幅度提升。随着锂电产品订单量大幅增长,产、销量超过预定目标,产品单位固定成本摊销额进一步降低,产品毛利率提升,带动利润增加。

  公司此前也表示,锂电池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明显启动,主要是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明显上升,公司锂电池业务的订单和去年相比有明显的增加。主要配套客车厂商为苏州金龙、中通客车等,也有配套部分乘用车,如东风汽车等。公司锂电池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具有新技术开发和新产品研制能力。未来不排除围绕锂电池产品向相关产品延伸,但目前没有具体方向和意向。

成飞集成(0021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