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许继电气上半年净利润预降70%-90%

  • 发布时间:2015-07-09 13:0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许继电气周四午间披露业绩预告,2015年度上半年,公司预计盈利3133.19万元至9399.5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至90%。

  许继电气表示,受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本报告期收入确认较去年同期下降,部分产品毛利水平下降,导致本期利润下降。

  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委、能源局启动实施了今年新增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近千亿元投资项目。项目涉及25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项目2139个,投资约926.2亿元。在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许继电器等A股市场中相关投资标的值得关注。

许继电气(0004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