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收购广药总院10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28: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毓  责任编辑:杨菲

  白云山(600332)昨日晚间公告,已与广药集团于2015年7月7日签署了《股权交易合同》,广药集团同意将其持有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总院”)的全部股权以人民币1.6亿元的价格转让予本公司,本公司同意受让,并在签订合同后一次性向广药集团支付受让价款,具体付款数额和时间为:在双方签订了《股权交易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股权交易价款,同时提供人民币7000万元给广药总院用以偿还广药总院欠广药集团的一笔人民币7000万元的借款。

  据悉,如果摘牌收购广药总院100%股权完成,广药总院将成为白云山全资子公司。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