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获尼日尔两大城建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7 14: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记者7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获悉,中国石油管道六公司(以下简称六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中标尼日尔马拉迪市文化馆和摔跤竞技场建设两项工程。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进入尼日尔6年来首次开启社会市场的大门,实现了中国石油企业在尼开拓社会市场零的突破。

  自2013年开始,六公司力求通过深入当地公用及民用基础建设领域,开创行业市场、社会市场并行发展的新格局。2014年底,由尼日尔城建部牵头联合规划的马拉迪市文化馆和传统摔跤竞技场两项工程启动。六公司最终在十余家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超规划预期额5%的报价拿下两项工程承揽任务。

  上述两项工程系尼日尔国家城建部和相关多部委联合规划。根据合同工期要求,两场馆部分设施将于今年12月交付投用,其余工作将在2016年7月全部完成。目前,六公司已调遣各类在尼资源汇集马拉迪。未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沿用在尼项目中成功实践的混编机组制度,推动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据悉,尼日尔共和国一直青睐于中国央企,除中国石油外,中国铁建、中核集团、中国电建等企业均在尼日尔拥有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