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欧比特推卫星大数据应用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欧比特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订了《卫星大数据应用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联合研究中心在深圳挂牌。

  根据协议,研究中心承担卫星搭载高光谱成像仪的参数和成像系统设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设计方案;高光谱卫星遥感数据融合及应用预研究;卫星遥感数据行业应用服务研究;为卫星大数据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应用示范及推广。

  公司称,联合研究中心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卫星应用领域相关业务的发展,助力于卫星大数据处理及服务平台,加速卫星大数据产业应用的产业化进程。

  欧比特同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中标广州移动“服务厅自助实名登记人像比对服务项目”。此次中标,标志着铂亚信息产品技术正式进入通讯服务领域,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取得良好的开端,铂亚信息人脸识别技术得到了该行业领域的认证及认可,也为今后铂亚信息继续开拓通讯服务领域奠定了基础。

欧比特(300053) 详细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