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广核与法国核电巨头签署合作意向书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4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少杰  责任编辑:杨菲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广核董事长贺禹、法国电力公司(以下简称EDF)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让-贝尔纳.列维以及阿海珐集团(以下简称AREVA)核电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诺奇,签署了三方在核反应堆领域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协议书。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协议,中广核和EDF将就百万千瓦级反应堆对全球市场开展市场调查,并讨论在全球市场建立百万千瓦级反应堆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同时,中广核和EDF、AREVA将在150~170万千瓦的高功率反应堆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在技术问题、全球市场评估和组织机构和商业模式上,明确开发高功率反应堆的共同长期愿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