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邦服饰拟定增90亿元转型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昨日晚间,美邦服饰发布定增募资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8.28元/股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0.87亿股。此次定增将募资90亿元,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O2O全渠道平台构建、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项目。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定增拟募集资金90亿元,其中有25亿元将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60亿元用于O2O全渠道平台构建,5亿元用于建设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

  其中,“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将提供从前期的设计、定版、面辅料准备、打版、出样、大货生产、质量管理到后期物流、库存管理、供应链融资等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于“智能制造”对生产工厂进行工业4.0的创新升级,解决服装行业个性化、少量多批次订单与工厂大规模生产之间的矛盾,推动服装工业柔性供应链体系的建立。

  而投入最大的O2O全渠道平台项目则覆盖了全球品牌及商品资源整合、全渠道融合物流支持系统,邦购平台和外部电商平台业务转型、自有品牌传统渠道资源转型和不久前推出的“有范”平台等多个子项目。

  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则是“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与O2O全渠道平台运作的基础设施,将通过对线上用户和消费者行为数据、位置数据等大量信息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以准确获取用户的消费偏好、购买意向等信息,一方面提供更好的个性化线上线下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未来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提供数据基础。

  美邦服饰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将加速公司互联网转型,以发挥既有优势,整合公司既有资源、社会资源为出发点,建立行业共享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推动力,释放品牌商、设计师的创造力。

  同时,渠道零售端的融合将倒逼行业供应链的互联网改造,产品将更体现个性化,去库存、小批量多品牌的订单需求拉动服装制造供应链条向柔性生产发展。

美邦服饰(0022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