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高管增持 欧菲光逆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2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日,欧菲光高开于34元,此后维持高位震荡,一度上探至37.1元,逼近涨停板。不过午盘随着大盘下挫,该股股价也逐步回落,最终报收于34.7元,上涨0.96元或2.85%,在沪深300成分股中涨幅排名第八。昨日,该股成交量为24.9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0.23%。

  6月30日的公告显示,欧菲光财务总监李素雯、董事兼副总经理黄丽辉、董事兼副总经理唐根初、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剑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自2015年6月30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8000万人民币。

  分析人士认为,高管增持计划彰显管理层信心,对股价形成较好支撑。此外,本月中旬欧非光公告显示,拟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智能车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加强汽车电子、智能驾驶和车联网等领域的产业布局,与主流智能汽车制造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利用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积累的行业核心竞争力和知识产权大力发展智能驾驶相关产品,营造车联网生态。分析人士认为,公司股价在近期大幅调整后已经具备较强的安全边际,投资价值值得关注。(叶斯琦)

欧菲科技(0024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