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山水文化大股东即将易主

  • 发布时间:2015-06-29 15:00: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在易主两律师之手后,山水文化(600234)高层的换血频率也随即增加,公司的转型或重组事宜也因此被投资者称有了实质性进展。

  山水文化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于7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上将审议增补公司董事以及监事的议案。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即将增补的四名高管中,除李阳为深圳骏跃实业投资总监外,其他几人均与*ST沪科有着深厚的渊源:李丹青为*ST沪科现任证代、董秘,张阳曾任*ST沪科行政总经理,现任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监事,而即将上任山水文化总经理的陆麟育则曾在*ST沪科任副董事长,其目前还担任着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值得注意的是,江苏意源正是*ST沪科前任控股股东史佩欣旗下的资产,在2013年末,*ST沪科曾将江苏意源转让给云南摩玛,而云南摩玛的实际控制人为*ST沪科的监事唐飞。

  在投资者看来,山水文化高层换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公司易主之后,新鲜血液的注入或使公司的现状得到改变。据了解,江苏意源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统一认证与授权管理系统、加密SD卡、智能密码钥匙、加密U盘、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等。

ST山水(6002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