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顺荣三七:三七互娱业绩超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6-25 11: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顺荣三七(002555)今日公告,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三七互娱2015年上半年业绩超预期,期内实现净利润3.2亿元至3.5亿元之间,因此向上修正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告为盈利2亿元至2.2亿元,较一季报时作出的半年度业绩预测增加10%。

  受益于三七互娱的并表,顺荣三七今年上半年盈利同比上涨76倍~84倍,稳居A股上市业绩预增公司前列。目前上市公司收购三七互娱剩余40%股权的定向增发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受理,而在此定增方案中,三七互娱40%股权的转让方李卫伟、曾开天也做出承诺,称2015年三七互娱的利润将不低于5亿元。由此看来,上半年三七互娱盈利情况已经超过增发方案中的盈利预测。

  据顺荣三七相关负责人透露,三七互娱与芒果互娱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已渐渐落地,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古装传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网页游戏。最新的行业数据显示,三七互娱目前仍牢牢占据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商第一的位置,其运营平台37游戏也在运营平台榜单中位于前列,主打游戏《传奇霸业》、《大天使之剑》、《混沌战域》都有不错的表现。在新品上,改编自梁羽生原著《七剑下天山》的网页游戏《七剑》确认由37游戏独代,会在本周开启首轮内测。

三七互娱(002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