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凯立德首次披露与小米生态链合作数据

  • 发布时间:2015-06-25 11:0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在实施高送转方案之后,凯立德二级市场的做市股价却出现低迷,近10个交易日下挫超过15%。面对此情此景,凯立德“适时”披露了与小米生态链开展合作的进展。

  凯立德今日公告,凯立德目前已为“小米黄页”提供基础地理数据服务(LBS),目前该项服务对公司地图服务器的日均访问次数已超过2000万次。

  作为国内主要的互联网地图提供商,凯立德与小米的合作始于去年10月份,小米科技耗资8400万元认购凯立德700万股定增股份。接着,今年4月份,小米科技天津金星投资提名程天进入凯立德董事会。

  这是小米入股以来,凯立德首次披露与其具体合作事宜,而凯立德此次选择的时点也颇为引人关注。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注意到,在6月10日实施“10转20派3”的高送转方案后,凯立德股价却出现低迷,过去10个交易日已下挫超过15%。这是公司股价自4月中下旬以来出现的最大连续跌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