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亚夏汽车拓展汽车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2: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安然  责任编辑:杨菲

  亚夏汽车6月23日晚间公告,拟发行不超过14619.88万股,发行价不低于6.8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6月24日复牌。

  亚夏汽车表示,本次发行后,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仍然从事汽车销售与服务业务。随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利用互联网+思维和O2O模式构建新的汽车后市场增长点,汽车售后服务、融资租赁等高附加值业务将会得到进一步拓展。

  同时,本次项目投资有利于快速扩大公司汽车售后综合服务的产能,进一步优化、丰富公司收入结构,巩固既有的竞争优势,提升公司长期抗风险能力。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将有效强化公司金融服务板块的完整产业链,提高持续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为公司整车销售和其他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提供助力作用。

亚夏汽车(0026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