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通股份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6月16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6-16 01:4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天通股份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与控股股东天通高新、东方睿德基金、东证期货、海宁产业基金、上海天力有限合伙、海宁东方红合作发起设立浙江东方天力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产业基金规模预计为15.02亿元,公司拟出资2亿元,占产业基金的13.32%。公司股票6月16日复牌。

  公司同日公告,拟定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5000万元,并委托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华富基金天通一号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用于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600人,其中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8人。

  公告显示,以华富基金天通一号资产管理计划的规模上限15000万元测算,该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标的股票数量约为565.185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0.68%。

天通股份(6003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