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章源钨业遭控股股东高位减持 折价率近12%

  • 发布时间:2015-06-15 16:51: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今日晚间,章源钨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章源控股通知,于6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1%,成交金额达9.27亿元元。本次减持后,章源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6.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0.53%,章源控股仍为章源钨业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章源控股以20.06元/股减持,而6月12日章源钨业收盘价为22.77元,折价近12%。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章源钨业股价处于高位,截止6月15日收盘,报价23.51元,这一价格距离该股24.95元的历史最高价仅一步之遥。对于高位减持,章源控股给出的理由是“因资金需要”。

  数据显示,参与该大宗交易买方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利津路证券营业部、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茅台路证券营业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江苏大厦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仪征白沙路证券营业部与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卖方均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广场北路证券营业部。其中,机构专用接盘350万股。

章源钨业(0023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