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建行行长张建国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6-13 08:33: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6月12日建行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行长张建国因工作安排已向董事会提出辞呈,其已确认与该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其他事项需要通知股东。

  保监会副主席王祖继将出任建行行长。2014年年底,建设银行董事会通过“建行2020年全面战略转型方案”,提出了建设“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创新型、智慧银行”的转型方向,今年是转型计划落地执行的第一个年头。据了解,王祖继有保险背景以及丰富的银行业从业经验,将对建行未来深化同业务、非银行金融机构合作、拓宽业务经营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王祖继2012年履职保监会,现任保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分管保监会的政策研究室、统计信息部、人事教育部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