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改革预期升温 上海本地股近期表现强势

  • 发布时间:2015-06-12 00:4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受益于国企改革预期的升温,上海本地股近期表现强势,上海九百昨日强势涨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上海九百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间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午后迅速涨停,虽然涨停板一度打开,但随后便有资金涌入,尾盘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20.68元。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九百昨日成交额达到6.5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1.50亿元。

  6月8日外高桥停牌后,同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资委的浦东金桥于6月10日起停牌。两家公司的公告均表示,实际控制人浦东国资委正在筹划、研究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浦东国资委旗下还有其他上市公司也在推进改革,而且近期上海国资动作频频。

  分析人士指出,国资改革是今年市场一条重要主线,围绕这条主线的主题投资持续时间较长。从目前来看,上海国企改革的预期再度升温,短期将激发上海本地股的获利,上海九百短期料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上海本地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金桥信息 20.60 9.98%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万业企业 13.13 7.98%
4 中颖电子 30.55 6.74%
5 上海机电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上海三毛 13.47 -5.21%
3 上海钢联 74.30 -3.19%
4 神奇B股 1.13 -3.16%
5 广泽股份 8.06 -3.0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