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布局新能源 庞大集团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0:4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在新能源领域加速布局的庞大集团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昨日公司股票跳空高开于14.28元,开盘后迅速拉高,9:50左右即封涨停板,截至收盘,日涨1.36元报14.97元,涨幅9.99%,日成交额达17.69亿元。

  消息面上,庞大集团与福田汽车近日签署轻型电动物流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北京、天津、河北地区通过庞大销售渠道,销售福田汽车的轻型电动物流车。庞大集团将专门注册一家销售公司,仅用于销售福田汽车的产品。此举被视为复制北汽合作模式,去年9月,北汽新能源公司与庞大集团已经成立了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营销的合资公司,共同致力于北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推广。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北汽新能源持续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加上比亚迪腾势、江淮IEV系列的持续发力,预计今年庞大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实现超3倍增长,并有望持续爆发,成为公司新增长极。此外,庞大二手车、融资租赁、品牌维修将构成新业务的三条发展路线,基于广泛的网络布局和客户基础,公司开展创新业务落地能力更强,预计创新业务保持快速增长。(王姣)

庞大集团(6012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