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汇金股份控股北辰德科技 切入高端银行设备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23:1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停牌近3个月的汇金股份于6月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北辰德科技55.00%股权,发行价格为18.49元/股,共计发行1784.75万股,交易价格确定为3.3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刘文国、广发乾和及珠海中兵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4亿元,不超过本次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42.42%,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介费用、标的公司募投项目建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同时公司表示,由于深交所将对公司此次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进行停牌。

  据了解,北辰德科技是一家专业为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咨询、软件开发及相关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的服务提供商,旨在为商业银行在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升风险控制能力、精细化运营及精准营销等方面,提供整体规划咨询及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与上市公司发展高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战略相契合。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在银行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域中占据重要一席,在产业整合发展中抢占有利时机和地位,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相关财务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3月末,北辰德科技总资产为1.08亿元,净资产为0.43亿元;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08.50万元、8131.1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54万元、-407.13万元。同时交易对方承诺,北辰德科技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3750万元、4950万元以及6300万元。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已具备高端综合金融机具的制造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巩固上市公司在高端综合金融机具领域的行业地位,并将产品线切入高端银行自助设备领域,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坚持“高端制造业”的战略目标。

汇金股份(3003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