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贾跃亭套现借给乐视 网友以诗明志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32: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5月25日晚,乐视网(30010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拟在5月29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48亿股公司股票,并将其所得全部借给乐视网作为营运资金使用,而乐视可在规定期限内根据流动资金需要提取使用,借款期限将不低于60个月,免收利息。贾跃亭在关键性业务如乐视体育、移动智能中均保持控股地位。

  此外,乐视网还撤回此前非公开发行预案,发布新的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75.09亿元。

  【分析】券商人士认为,股东大手笔减持实际上是利空消息。但减持股权免息借给公司,相当于把股权变成债权,降低了收益风险。

  【声音】“直面减持不慌忙,再拿三年又何妨?乐视生态今犹在,况且还有贾三郎”,一名在30元便持有乐视的微博网友以诗明志,坚定看好乐视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