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淮汽车推进节能减排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2: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在江淮汽车股东会上,公司董事长安进表示,将继续贯彻“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发展战略,加强创新机制,继续强化商用车业务的领先优势,积极推动乘用车业务的发展,未来将在节能、环保开发等项目上发力。

  安进表示,卡车业务是公司的核心基础业务,将坚定不移地发展。在轻重卡业务方面,将主动应对政策风险,切实抓好国五排放标准预应和节油工作,追求效益规模并重;乘用车方面,在节能和品质方面加大力度,培育出排放和油耗水平领先的自主品牌。同时,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公司将加快创新步伐,在节能减排上发力,实现技术引领。

  2014年,江淮汽车实现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44.68万辆,同比下降9.87%,由于产品升级和结构优化,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1.95亿元,同比增长1.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亿元,同比下降42.67%。

  安进表示,将通过做大汽车规模,以提高公司利润率。2015年公司电动汽车销售目标为7000辆,明年销售目标为10000辆。

江淮汽车(6004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