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非银金融板块跌幅居首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此前市场整体上涨时,券商股涨幅相对较小,处在跟涨的态势中。不过昨日市场迎来大幅下挫,前期滞涨的券商股大幅调整,领跌各行业板块。

  申万非银金融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伴随着恐慌情绪的升温,大幅下挫,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2707.42点,尾盘报收于2709.22点,下跌8.31%,跌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居首位。指数成分股更是掀起“跌停潮”。35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中,仅渤海租赁小幅上涨1.94%,其余34只股票均下跌,山西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等10只股票跌停,32只股票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成交额放大,资金仍然批量入场,预计券商股的业绩依然亮眼,这对其股价构成支撑。昨日的大幅下挫更多是悲观情绪的集中爆发,大幅调整后,券商股料将震荡小幅反弹,缓慢收复失地,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徐伟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