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世联行联手清控科创 布局创业服务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5月25日,世联行&清控科创战略合作公司揭牌仪式暨小样社区品牌发布会在世联行总部顺利举办。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董事兼总经理朱敏,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总裁程方及项目合作方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会上,双方董事长共同为新公司揭牌,宣告“深圳市世联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世联行是唯一A股上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经过22年发展,业务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2015年,世联行继续实施“扩大入口,深化服务”的既定战略,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服务将是其资管业务规模化发展的重要尝试。清控科创是清华控股旗下著名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是唯一同时拥有4家国家级孵化器的科技创新服务提供商。经过13年发展,其运营项目达26个,总运营面积超300万平方米,管理资产逾200亿。其中,清控科创全程策划运营的“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自去年6月开街以来,已引入26家孵化机构,400多个入孵团队,融资额超10亿元,合作投资机构超2200家。

  世联行将为“小样社区”的全国化、规模化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平台服务。清控科创的专业经验及丰富资源则将成为项目落地运营的切实保障。二者联姻,以优势互补,资源优化配置为前提,志在为青年群体提供便捷、高效、舒适的空间体验与创业服务。

世联行(0022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