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星资本未挂牌先出定增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学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三板领军创投机构天星资本在北京召开挂牌前第一轮定增发布会,全国各地近400家金融机构积极参与,会议期间,190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意向认购书,意向资金达到350亿元。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翻阅天星资本定增方案发现,该公司此次定增拟向新三板做市券商与部分战略合作机构以11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34.5亿元。所募资金将用于增强现有投资领域的布局,并拓展各地分公司和中国香港、美国硅谷等海内外市场,收购、参股或设立其他金融机构,创建天星商学院等。

  天星资本董事长刘研表示,我国正处在一个的最好的历史时期,原有的经济产业结构需要转型,创业带来转型原动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是亟需资金支持和推动的,但传统的银行很难给予小微企业足够的支持,新三板正是提供这样的载体,让民间资本流向中小微企业。

  据悉,天星资本于3月份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程序,9月份将正式挂牌新三板,挂牌同时启动第二轮定增方案,届时天星资本市值将不低于8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