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正大发布澄清说明 与农商1号无直接股权关系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52: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5月21日午间,金正大发布澄清公告,《上海证券报》以《“农商1号”重构产业平台 金正大打造电商新势力》为题就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农商1号”电商平台的事项进行了报道。

  公司经过核查,作出如下说明:1、“农商1号”电商平台是由控股公司投资设立,截止目前与公司无直接股权关系。2、报道中“同时借助电商平台优势快速打造产业链品牌联盟,力争五年内电商业务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力争五年实现的业务目标是基于“农商1号”电商平台的合理预测,因市场及行业变化等客观原因存在,业务目标能否实现存在不确定性。截止目前,此业务目标与公司经营目标无直接关系。

  截至午间收盘,金正大报57.86元,涨幅9.27%

金正大(0024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