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云南白药发澄清声明 强调从未使用银杏叶提取物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50: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针对子公司购买非法银杏叶提取物的消息,云南白药(000538)周四午间澄清称,公司及其所属生产单位以前不生产含银杏叶提取物的任何制剂产品,也从未使用过通告中所提及的"银杏叶提取物"。

  2015年5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药品的通告》,通知中涉及"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公司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购买非法银杏叶提取物"的描述。

  公司称,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公司是云南白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业务仅涉及中药材的经营贸易,并不生产制剂产品。

云南白药(0005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