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九州证券“经纪宝”上线宣布进军互联网证券领域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30:4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 文  责任编辑:苏杭

  昨日,九州证券在京召开“九州证券互联网战略发布暨经纪宝上线”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互联网证券领域。经纪宝是由九州证券为证券经纪人打造的高效、专业的工作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经纪宝快速成为证券经纪人,享受“万1.5”业绩线,赚多赚少归自己;进行有效的客户管理,随心移动办公。

  值得一提的是,经纪宝嵌入了人脸识别技术,是技术层面上的一大创新,保证了线上的经纪人合规合法执业。同时,借助于九鼎集团旗下众多金融平台,九州证券为证券经纪人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另外,基于专业的证券经纪人,九州证券为大众投资者开发了证券交易软件“投资大师”,致力于打造金融服务提供者(投资顾问、证券经纪人)和金融服务消费者(投资者)一体化、社交化服务生态。九州证券董事长吴强表示:“九州证券凭借经纪宝、投资大师实现了证券服务的闭环,依靠这些互联网战略的基础产品,将与中国证券市场一同成长,促进散户向机构化、专业化投资转型,开启新‘经纪’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